所有商品中國笛中國笛
玉製-笛-DF0-01
藝之林主要為樂器買賣
樂團籌組、婚宴廟會...等喜慶演奏服務。
中樂/西樂/樂團外聘/團體授課
$
滿三千免運

而今天靈玉飛音—中華玉笛横空出世,由民間藝人黄林楓先生積幾十年研究與經驗讓只在古詩詞中出現的玉笛真正來到人們身邊,(黄林楓先生簡歷:民族樂器製作藝人,曾是廳下屬河南省樂器研究所主要成員,一生致力于樂器研究與製作,製作樂器笛子,簫,笙,嗩呐,二胡,塤等十幾種樂器,最近幾十年更是致力于玉製樂器的研究和製作,其中簫曾獲河南省文化部頒發的技術創新獎,也得到了很多專業人士的認可)也許還有很多人有疑問,玉笛在音質,音準,音色上能和竹笛相比嗎?

是否能達到專業水平?大家都知道笛子是主要通過笛膜的振動和笛身的共振發音的,竹子與玉的共振頻率,有興趣的可以查一下,音準上嘛絕對没問题,每一支笛子做成之後都經過專業校音器再次校音,絕對達到專業水平!

靈玉飛音—中華玉笛不僅是專業的實用樂器,又是玉所製,而且玉笛外形採用竹節造型,象徵着君子,氣節(梅蘭竹菊四君子),更是你收藏的佳品。

藝之林樂器公司(華韻音樂社)

統編:37565676
電話:06-5957534
傳真:06-5951709
信箱:bill59575342002@yahoo.com.tw

地址:718台南市關廟區南雄路一段1093號

Google Map

關閉